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变频器的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ma21
时间:
2011-6-12 23:09
标题:
变频器的安装
空压机加装变频柜需要怎么该电路呢如果变频器有问题还可以用工频可以吗
作者:
NIEGONG
时间:
2011-6-13 11:44
一定可以。本司专业做变频改造。湖南省长沙派伊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 b0 F; {+ ?. z" R: x, b( H
9 S* l/ v) @, E. S
15074868241
: u9 h- |, q& `
传真:0731-85219628
' J$ }! k# B2 g" Y% A0 [9 ]
Q Q :276172829
?8 N5 q' e c8 W7 F
联系人:聂工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6-13 18:37
可以的,做工变改造,要看看有没有那个必要,有些技术不成熟的,只知道改,机器也开起来了,不知不觉电机挂了,变频器也报警了
作者:
ZHANGZHENG5707
时间:
2011-6-13 20:17
很容易的 今天就安装了一个变频机
作者:
ma21
时间:
2011-6-13 21:53
说具体吧各位
# [5 i; Q4 j3 L
变频器的工作原理什么呢
作者:
ma21
时间:
2011-6-13 22:08
有图或视频吗
作者:
高会平
时间:
2011-6-14 11:06
可以的 还可以做一拖N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