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GA22不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rlh1025    时间: 2011-6-15 14:30
标题: GA22不启动
本帖最后由 rlh1025 于 2011-6-15 16:13 编辑
5 E7 @: i& T& e. t5 j- _  A7 s2 m, C! p  i; d" g
GA22机器保养后电机不启动,但面板上显示机器在加载,2003年的机器,换过进气阀保养包!前辈们是什么原因?求解答。。。。
作者: rlh1025    时间: 2011-6-15 14:32
我顶!!!!!!!!!!!!!!!!!
作者: rlh1025    时间: 2011-6-15 16:09
怎么没人光顾呢?看来还要顶!顶起!
作者: ago_love    时间: 2011-6-15 16:17
电机还没有动就显示加载?是不是控制面板程序出错了?要不断电,把控制电脑的线拔下来再插上去看看??
作者: rlh1025    时间: 2011-6-15 16:38
电机还没有动就显示加载?是不是控制面板程序出错了?要不断电,把控制电脑的线拔下来再插上去看看??+ d' l+ R0 Y4 [9 n' s; H% W0 h
试过了没反应啊!电脑没输出,找不到原因!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