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哪位可以介绍一下巨风螺杆机
[打印本页]
作者:
fujunok
时间:
2011-6-19 11:32
标题:
哪位可以介绍一下巨风螺杆机
哪位可以介绍一下巨风螺杆机,用得什么机头,什么油分,谢谢
作者:
compressor7
时间:
2011-6-20 10:41
巨风貌似用的机头厂家蛮多,GHH,鲍斯,五羊的,艾立威等,好像就没用汉钟的,说是销售人员特牛,售后责任推卸,态度很差!
作者:
lanboxs
时间:
2012-5-11 10:05
回复
2#
compressor7
( P4 l2 z) K/ O- x
/ j( t, w# c1 o; x3 y0 L
责任推卸不是厂家问题,是销售商的问题,各种品牌都有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