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打印本页]

作者: jumpman    时间: 2011-6-26 11:08
标题: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u3 ~# K. q$ {, D2 M

/ w4 U5 T+ ]3 n介质是二氧化碳,四级压缩,只有四回一调节。当入口压力不稳时,用四回一调节,但是四回一管路和一级入口管路外壁出现大量的霜。甚至于导致一级入口分离器喷漆脱落。
/ V; S8 n5 X; `$ n
9 o0 C7 W  y1 y* z; P8 V请问如何解决。是否要增加三回一,二回一,一回一。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8-9 13:59
你加个四回二然后二回一试试,要不加个伴热
作者: wangguo1    时间: 2012-10-30 21:43
不得行哦,气体受压放热,那么气体膨胀就要吸热,不管你回哪里都要吸热,结霜的,我想是这么起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