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打印本页]
作者:
jumpman
时间:
2011-6-26 11:08
标题: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末级压力25Mpa,打开末级回一级阀后,回路管道及一级入口管道外皮出现霜冻
5 _$ l& _; n! X$ u0 z" f$ A; S
: r1 F, v, D- B8 _! z
介质是二氧化碳,四级压缩,只有四回一调节。当入口压力不稳时,用四回一调节,但是四回一管路和一级入口管路外壁出现大量的霜。甚至于导致一级入口分离器喷漆脱落。
h$ u$ }: q* A6 E6 t
0 [! ~8 M1 Q5 w4 G
请问如何解决。是否要增加三回一,二回一,一回一。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8-9 13:59
你加个四回二然后二回一试试,要不加个伴热
作者:
wangguo1
时间:
2012-10-30 21:43
不得行哦,气体受压放热,那么气体膨胀就要吸热,不管你回哪里都要吸热,结霜的,我想是这么起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