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星三角启动线路
[打印本页]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7 16:05
标题:
星三角启动线路
[attach]10644[/attach]
7 j/ x9 U4 q! ^
星三角启动,看看各位大虾给指正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7 16:18
先自己顶一下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11 09:46
[attach]10664[/attach]
& n! c }# h, g5 z
" ~9 o& k/ V$ Z6 ^& c% R' u' i G! q" Y
没有中间继电器的
作者:
wwxlym
时间:
2011-7-15 22:26
电路原理是可以的,最好增加RC吸收电路,保护开关触点。要不开关触点容易损坏。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