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星三角启动线路 [打印本页]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7 16:05
标题: 星三角启动线路
[attach]10644[/attach]
7 j/ x9 U4 q! ^星三角启动,看看各位大虾给指正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7 16:18
先自己顶一下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11-7-11 09:46
[attach]10664[/attach]& n! c  }# h, g5 z

" ~9 o& k/ V$ Z6 ^& c% R' u' i  G! q" Y没有中间继电器的
作者: wwxlym    时间: 2011-7-15 22:26
电路原理是可以的,最好增加RC吸收电路,保护开关触点。要不开关触点容易损坏。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