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高温天气 要开始忙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lamesong    时间: 2011-7-25 19:46
标题: 高温天气 要开始忙碌了
刚看了近期的天气预报
' ^, O: D, U/ k: e+ a) L" _苏州地区 37 37 38 38   头大啊。& P  t  i+ F7 N) y' B
下午去处理客户高温机器1 S4 s& l3 i# N: e
进机房52度 快蒸熟了
  |. k# O$ I3 u* _ AC的机器头痛时刻来临了。直接催主管加装抽风扇6 Z0 c( X3 y- X) S- ^
兄弟们 顶住高温 加油加油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11-7-26 08:54
52°,崩溃呀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1-7-26 09:35
bless
作者: ZWP76    时间: 2011-7-27 11:54
不高温那有钱赚啊?你老板肯定笑死了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