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一下“合同能源管理”是个什么概念?
[打印本页]
作者:
sdwsf
时间:
2011-8-13 01:29
标题:
请教一下“合同能源管理”是个什么概念?
请教一下“合同能源管理”是个什么概念,都有包括哪些内容!?
( z# E$ q) A/ N( o
" Q7 _1 L; N0 n9 `
因为手中一项目有这个“合同能源管理”
1 [6 {$ y/ U6 U4 `3 W
) y; b9 z9 ^$ n) L) |+ D; l
盼请高手指点!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