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开山压缩机要上市了,大家怎么看这家公司? [打印本页]

作者: szfable    时间: 2011-8-13 21:51
标题: 开山压缩机要上市了,大家怎么看这家公司?
招股书地址:
& @: Z6 e$ K" H/ E9 C) U) F- vdisclosure.szse点cn/m/finalpage/2011-08-08/59785196.PDF
作者: sdwsf    时间: 2011-8-14 22:57
路漫漫,其修远兮!
- P& J& `* U4 C0 E+ r吾将上下而求索!
( Y' s) E  y' k7 E4 `3 q6 y) ]
7 Z6 g' J0 m1 l6 x  以此做我等为之奋斗目标!
9 `- ^, N  w+ G  u) M  “百尺杆头更进一步!”
作者: ysjzj    时间: 2017-1-25 12:14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