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英格索兰132kw高温如何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hequanbo
时间:
2011-8-18 21:24
标题:
英格索兰132kw高温如何处理
主机、马达大修后开机,负荷时机头温度78度水冷机,排气管温度偏高(烫手),应如何处理?
8 t& K7 ~( O! p' @
注:排气温度同比另外两台烫手。
作者:
高会平
时间:
2011-8-19 08:56
描述不清呀 你说高温 那排气温度是?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11-8-19 14:18
原来的温度应该就是偏高了,只是没注意吧,修个电机不会影响机头温度吧,
, ~+ v: j% Y$ s( @5 l
另外两台是不是同样型号,同样的工作状况,一样的冷却水?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11-8-19 14:18
原来的温度应该就是偏高了,只是没注意吧,修个电机不会影响机头温度吧,
0 A4 S* F3 T# @1 Q3 y$ r0 B
另外两台是不是同样型号,同样的工作状况,一样的冷却水?
作者:
zgw100204
时间:
2011-8-19 21:45
清洗冷却器,检测冷却油的品质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