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老师 [打印本页]

作者: suqall    时间: 2011-9-13 20:30
标题: 请教各位老师
vw三级压缩机,试车时一级和三级压力正常,二级压力低是怎么回事谢谢
作者: andy1983    时间: 2011-9-17 14:30
压缩机的气缸是什么布置 ?倒级差式吗,还是一二级-二三级?最有可能是三级气体泄漏
作者: andy1983    时间: 2011-9-17 14:42
看错了,是二级压力低?二级可能泄漏了。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9-20 16:42
什么叫VW压缩机?试车用什么方法憋的压?
% _( n; B7 H. M" l6 B2 J: z9 u2 x5 I二级泄漏了,三级也不会达到压力,因为漏着漏着背压就建立不起来了。
9 ^( u, b0 B! m5 y! b) N; ~温度超高吗?
( K9 f3 x& m- [) ]可能二级缸选小了,也可能压力表坏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