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复盛 SA75W,电流175A,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equanbo    时间: 2011-10-18 21:26
标题: 复盛 SA75W,电流175A,正常吗?
主机头大修,主电机重绕线圈及更换轴承,开机负载运转电流156A(7bar时),运转一个月后电流偏大(175A),现调小容调阀,160A,这现象正常吗?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1-10-18 21:57
超过110就不正常了,
作者: brain0509    时间: 2011-10-19 08:29
回复 2# 西北维修工 4 H: a# S; s, S8 a
; V  A& E! N' L: f
+ K. u( j8 i8 a0 f4 j* L& o8 ]! Z7 _
    何出此言???多少千瓦机组?
作者: 高会平    时间: 2011-10-19 08:58
欧公体标准132A  美国行业标准的话最大可到160A你那机可能主机间隙变化了
作者: adou20    时间: 2011-10-19 11:46
明显超电流了,油分换过了吗?油分压差大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