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希望各位能帮我把忙~!先说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zq5975905    时间: 2011-11-5 16:01
标题: 希望各位能帮我把忙~!先说谢谢了。
希望各位能帮我把忙~!先说谢谢了。
$ `$ _7 L9 M6 R) W3 z小子刚刚毕业,介入空压机行业有一年多了,搞的是设计,也仅仅是结构设计。现在老板给了新任务,发现自己很多东西都不懂。所以想问些技术性的问题。! a* [& a' ^% H; c3 o, I) T5 C
螺杆压缩机分直联和皮带的,我想知道皮带机的皮带轮(主机轮和电机轮)是怎样选用的?怎样计算出来的?机器的排气量和皮带轮的尺寸、输入功率的计算怎样才能达到要求呢?, E$ l- c+ p/ ]
现在技术都很保密,都没人告诉我的。。。如果东西很多,可以发邮件告诉我:330774613@qq点com) T' z  M5 i" e, r+ y/ \
谢谢各位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