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现在康普艾和GD在一起了,制造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hx7985095
时间:
2011-11-5 18:21
标题:
现在康普艾和GD在一起了,制造中心
呵呵,我就在GB工作,康普艾上个月才从松江搬过来,GD现在都没什么订单了,全部是康普艾的机器,我们11月份就18台SAV550-8W 6KV和10台SAV350-7A,还有BL200-13A的5台!~
作者:
shaw0782
时间:
2011-11-7 08:46
大机器估计质量不稳定吧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1-11-7 10:03
这个量是多还是少?
作者:
hx7985095
时间:
2011-11-9 09:02
少啊!!!!!!!!!!!!!!!!!!!1
作者:
gzaigo
时间:
2011-11-9 14:27
了解下情况
作者:
wangmicong19
时间:
2012-3-3 14:57
你的QQ多少啊
作者:
wangmicong19
时间:
2012-3-3 14:57
回复
1#
hx7985095
/ Z4 a! J/ b/ D2 ?
9 { A9 t- r6 ~+ \
/ i5 `* C- Y j# }( f
您的QQ号多少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