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活塞式压缩机压力高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sww100    时间: 2011-11-13 11:34
标题: 活塞式压缩机压力高什么原因?
活塞式压缩机压力高什么原因?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11-21 11:42
哪里压力高? ( b9 h, B5 a3 e; l) \5 R
如果排压高的话是背压高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