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建议]给AC机建议发这里 [打印本页]
作者: hmc123 时间: 2004-11-10 19:10
标题: [建议]给AC机建议发这里
给AC机建议发这里
# V1 G( b$ n/ I, Y) ^& j1 _1)AC机箱板吸音材料就好在海绵上加一层不锈钢板,因为海绵粘的不牢。
/ `" W: N8 J3 ?3 v, m2)加油孔最好开一个观看孔。
4 `5 d7 ^/ t0 |/ i
3)风冷机排风扇最好水平安装。
/ O; T' E, j' P- T4)空滤器壳体最好强度再加大一点。
/ a/ I6 s& s' {2 v
[fly]共同为AC出力献计[/fly]
作者: hmc123 时间: 2004-11-12 20:42
先顶一下
作者: hmc123 时间: 2004-11-16 19:52
不能泥牛入海啊!
作者: hmc123 时间: 2004-11-20 17:07
机器的造型能否再改一下,
作者: kangle 时间: 2004-12-31 16:27
提的很好,可你见过按你上述所说制做的机器嘛,比如FS的,简直惨不忍睹啊.
每种设计都有自己的出发点,但不可能十全十美.
作者: hmc123 时间: 2005-6-3 11:42
ac为什么不来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6-3 14:02
AC的来不了,因为设计的人在国外,你的建议他们是不会看到的
作者: sevendragon 时间: 2005-6-6 17:18
标题: [建议]给AC机建议发这里
为什么叫AC机?
作者: liuecun 时间: 2005-6-25 00:30
AC在空压机中造型已经是很不错的啦,机器都是没有完美的!
作者: milliondollar 时间: 2005-6-25 21:26
新手,大家好!![em01]
作者: daxiong 时间: 2005-9-7 23:21
AC在此呢!
其实每台空压机在设计上都有优势和劣势,那不是我们说的算,只是要看使用的工况、时间和保养了!因地制宜,因人而宜罢了!!
作者: jhlxcbg 时间: 2006-3-21 12:42
油气分离芯价格优点高
作者: gypailijie 时间: 2006-6-12 20:11
AC真不错
作者: gaokecheng007 时间: 2006-6-12 21:29
新手,大家好.做AC的.
作者: liankunwoai 时间: 2006-6-23 15:47
好个头呀.
作者: flyue2002flyue 时间: 2006-6-28 21:31
我先报个到!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