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离心机喘振的损害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Miichen
时间:
2011-11-26 12:18
标题:
离心机喘振的损害是什么?
离心机喘振的损害是什么?
* L, Q. X' ?5 h" K
离心机喘振的损害是什么?
1 J" m$ T' I4 P* h0 u. S, y5 m6 ^
离心机喘振的损害是什么?
作者:
king111
时间:
2011-11-26 15:56
机组喘振时会发出刺耳的噪音,并且机身产生强烈震动,喘振过程中振动值上升,一般机组都有防喘振系统,此时机组放空阀打开,降低被压,机器卸载运行,过一段时间后,再自动加载。严重的喘振发生时,巨大的冲击会造成叶轮或者轴承的损伤。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