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政府、企业与员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1-12-26 11:53
标题: 政府、企业与员工
一个"呆板"的德国人这样来形容中国制造业:这个国家的企业有偏执做大情节,昂贵的成本被摊销在同政府官员打磨关系上,职工的需求被忽视,投机的气氛常常正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每一个人身上。/ d  Q/ @' [( k+ Q) u% D
4 c4 y, {$ u2 W: M8 R
某制造业企业老总会下闲聊时表示,他们那个地方的职工都很勤奋,很多人甚至会在下班后再去干一到两份工。- Q( m% F6 D: U! L, d2 |
这不是骄傲而是悲哀,你的职工为了生计疲于奔命,有的每周的工作时间都达到了100个小时,他怎么会踏下心来研究技术,又怎么能在上工时聚精会神。后来去这家企业参观也验证了这一想法,很多职工需要在上工时抽烟提神,工作效率很低。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