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天然气压缩机介质含硫化氢含量多大时需要考虑? [打印本页]

作者: kerui    时间: 2011-12-27 09:31
标题: 天然气压缩机介质含硫化氢含量多大时需要考虑?
如题,天然气压缩机介质含硫化氢含量多大时需要考虑?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12-27 11:40
看 API 11P 或618相关内容
作者: kerui    时间: 2011-12-27 14:01
回复 2# suibin1023 0 D( f" A6 m3 z" N6 A( @& Y

% B2 }8 q( w( j9 T嗯,谢谢。把这事忘了
作者: youyujain    时间: 2011-12-30 13:53
20mg以上就要考虑啦
作者: xiakecool    时间: 2011-12-31 16:25
进来学习下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