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报废的离心机叶轮 [打印本页]

作者: lujingxue6    时间: 2012-1-9 17:42
标题: 报废的离心机叶轮
02-断轴的2级叶轮.jpg! o' l  d0 T0 `1 j- w4 q
    03-断轴的2级叶轮已经报废.jpg& g+ W1 r  D+ h# B2 l- t
    04-断轴和3级叶轮.jpg5 q; ^9 o: U8 s4 _9 @. k# x* _7 b' ]
    05-3级叶轮严重磨损.jpg/ l. J5 D: k! l+ w: \
    06-断轴处磨损情况.jpg7 _  @$ X5 \' f8 f; F4 E
    08-磨损的轴承.jpg
作者: zljxjt    时间: 2012-1-9 17:52
---学习了,请问这是阿特拉斯的离心机吗?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1-9 21:57
这损失可不小呀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1-9 21:59
什么原因造成的?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2-1-10 09:52
怎么能把机器用到这种程度?这样看似是废物利用,但是效率多低啊
作者: jiaoyanfeng    时间: 2012-1-13 12:43
这个需要维修吗?我可以帮忙!
作者: gzaigo    时间: 2012-1-14 14:48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就觉得不舒服
作者: lhj0216    时间: 2012-2-8 18:05
复盛离心空压机吧!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2-2-8 20:12
有钱单位,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
作者: runking    时间: 2012-2-10 14:43
这机台断轴 是一大特色 维修得要点钱啦
作者: zhouqing2126757    时间: 2012-3-8 15:55
谢谢楼主,感谢分享
作者: q123456    时间: 2012-3-29 13:43
这是哪一家的机器?怎么发到卡麦龙机器论坛里了,不懂的还以为是卡麦龙机器呢。
作者: q123456    时间: 2012-3-29 13:43
这是哪一家的机器?怎么发到卡麦龙机器论坛里了,不懂的还以为是卡麦龙机器呢。
作者: q123456    时间: 2012-3-29 13:46
这是哪一家的机器?怎么发到卡麦龙机器论坛里了,不懂的还以为是卡麦龙机器呢。
作者: CDHill    时间: 2012-6-29 11:58
这是哪一家的机器?怎么发到卡麦龙机器论坛里了,不懂的还以为是卡麦龙机器呢。卡麦龙不用碳环密封的。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4
估计是复盛的离心机,P600的吧!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4
估计是复盛的离心机,P600的吧!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4
估计是复盛的P600吧!!!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5
估计是复盛的P600吧!!!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5
估计是复盛的P600吧!!!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3-15 09:55
估计是复盛的P600吧!!!
作者: hello001    时间: 2013-9-18 21:07
这个叶轮看上去不大像喀麦隆的,楼主是哪家的?
作者: sednair    时间: 2013-11-8 09:35
这台压缩机应该是INI寿力的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