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单向阀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qinglin0000    时间: 2012-1-11 09:16
标题: 单向阀安装?
单向阀是水平安装好,还是竖直安装有利于延长单向阀的寿命。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2-1-11 10:00
你是指的活塞机出口止回阀吗?你说的应该是旋启式的,并不适合有脉动的情况,建议使用升降式的,或者气阀式的
作者: zljxjt    时间: 2012-1-11 10:42
---你是用在什么地方上的?活塞机储气罐跟进气管连接的,98以上都是垂直安装的
作者: wangqinglin0000    时间: 2012-1-11 12:29
是活塞机排气口进储气罐的,我们公司一般是弯头接单向阀,许多人认为气体从弯头出来有侧吹,使得阀芯的导向杆易损坏。改为水平安装,不知道各位是见得水平安装多还是竖直安装多。
作者: zh2010116    时间: 2012-2-21 22:02
学习学习,感谢分享
作者: zh2010116    时间: 2012-3-15 19:44
回复 1# wangqinglin0000
  h6 @& K1 [+ `, C, Y# x
7 _  `" S* t+ j2 v  @1 ]# j' P3 ^, }% t5 D9 Q
    XUEXIXUEIX
作者: ln1230    时间: 2013-7-16 22:45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