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开张咯,还有工厂没开张的么,2012一起努力!!
[打印本页]
作者:
sunco
时间:
2012-1-30 11:02
标题:
开张咯,还有工厂没开张的么,2012一起努力!!
本帖最后由 sunco 于 2012-1-30 11:08 编辑
6 {/ g. J0 g3 {
3 E' X; ?. o0 x) [- h P, j, e' I2 N
大家年过的怎么样啊?
. u- w G/ _1 R
过年在家里喝了多少酒啊?
( g. H+ _$ f" g+ Q) H
打牌赢了没?
& w0 |5 L, @* C# n
新年有新的计划么?
) m$ `% h. |+ i. W
还有单身汉不,加油!!
+ `4 G- B) w9 @
开张第一天问候下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12-1-30 14:11
打牌赢3块算不算赢,哈哈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2-1-30 14:56
打牌赢了三块糖算不算赢,哈哈
作者:
沧海一栗
时间:
2012-2-6 17:24
打了两场麻将赢了1700块,茶钱出来900多,奶奶的帮茶楼打工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