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englingsong    时间: 2012-2-6 09:33
标题: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作者: shunlico    时间: 2012-2-6 11:45
本帖最后由 shunlico 于 2012-2-6 11:50 编辑
8 Q: i+ b; o3 e' y( B2 t% c) [" K( F+ h. ~' H! n1 H
一般是自动升高的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