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englingsong
时间:
2012-2-6 09:33
标题: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加载时压缩气的温度是怎么升高的
作者:
shunlico
时间:
2012-2-6 11:45
本帖最后由 shunlico 于 2012-2-6 11:50 编辑
8 Q: i+ b; o3 e' y( B2 t% c
) [" K( F+ h. ~' H! n1 H
一般是自动升高的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