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储气罐底部结冰了,也不知道有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yjw0993
时间:
2012-2-20 14:11
标题:
储气罐底部结冰了,也不知道有多少。
先是底部排水阀冻住了,我直接拆了下来,用手一摸,储气罐底部也是冰。空压机和储气罐是分开放的。储气罐的房子比较冷,这样,储气罐不会有什么问题吧。上次我往排水阀上洒热水,阀门直接就裂开了。
作者:
xtjvkdga
时间:
2012-2-20 16:47
是环境温度很低吗?
作者:
airpower001
时间:
2012-2-20 17:08
排水的时候不要瞬间全开阀门,我在广东夏天环境温度38,机房40多度时候,气压8公斤时候全开排水阀也全结冰。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2-20 23:43
夏天也结冰?不会吧
作者:
zhanbinxiang
时间:
2012-3-5 11:26
你机组问题是不是太低了?还是环境温度低?建议安装个自动排水器。定时把水排掉。
作者:
yjigewfny
时间:
2012-5-23 10:18
这都是正常的啊
作者:
jimosuifeng86
时间:
2012-5-28 15:33
建议环境温度较低时,储气罐加装保温带.
作者:
ysjlt
时间:
2012-6-24 10:55
回复
7#
jimosuifeng86
7 M i& r$ t8 ]' X% a
4 s& b/ O/ j, Q" A
+ [, y2 b* X! M
支持,先买些保温材料缠好底部,如果行就好。不行的话就改个电子加热。
* c o6 v, Y' ~. A2 _3 ]! J# y# M
一下零点、一下沸点、阀门不裂那才怪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