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宁波鲍斯的机头怎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omhk    时间: 2012-3-4 15:51
标题: 请教:宁波鲍斯的机头怎样啊?
鲍斯这家公司好像是业内后起之秀,有没有牛人对他比较了解啊?听说是一帮GHH的工程师搞起来的,现在螺杆主机的销量接近2W台,自己还生产一些整机。大家对他们的机头和整机评价咋样啊?* E! r2 W! |2 `6 }* d/ j3 h3 |2 X
他们的工艺气压缩机好像也不少。
作者: wnls09    时间: 2012-3-4 16:31
回复 1# tomhk
5 r  L. A6 h  s& W+ p2 f
- B" ~3 \. e( }' }, }) o" i: T2 `" B) M  L9 k# R( a
    鲍斯的产品还是可以信赖的
作者: sunfashuangpu    时间: 2012-3-4 17:14
鲍斯的主机还行,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作者: tomhk    时间: 2012-3-4 18:12
谢谢2楼3楼,如果我要采购主机,面对鲍斯和汉钟,大家给什么建议?采购哪家比较好?还是小机头采购汉钟,大机头采购鲍斯?
作者: zhouqing2126757    时间: 2012-3-8 15:50
原来用过,可是现在少了,还是有点害怕
作者: tomhk    时间: 2012-3-8 16:11
谢谢5楼,这两天和大家聊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机头还是比较粗糙的,间隙大,效率低。还是用汉钟的吧,用着放心
作者: ahlyl    时间: 2012-6-11 09:55
性价比较高
作者: lanboxs    时间: 2012-6-11 10:56
抱死机头不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