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复盛SA22A-8显示面板无法启动完毕
[打印本页]
作者:
lxxgm
时间:
2012-3-5 10:18
标题:
复盛SA22A-8显示面板无法启动完毕
机器开始是显示正常的,只是加载的时刻机头异响,后来拆机发现转子在磨端盖,经过调整转子锁紧螺母后,再通电时,发现显示面板所有的指示灯都亮起不灭,且液晶屏无任何显示!请高手帮忙分析解决之道,谢谢了!
作者:
zhanbinxiang
时间:
2012-3-5 11:16
你就直接调转子螺母没打开看??? 搞不好就直接卡死了,电机烧死了。
作者:
lxxgm
时间:
2012-3-5 11:23
[attach]12817[/attach]故障如图
作者:
lxxgm
时间:
2012-3-5 11:24
回复
2#
zhanbinxiang
4 C; f6 z. }/ \4 I4 |& l( \
2 i3 _/ K4 S8 K' T1 ^
打开看了的,还换了电机轴承和转子的轴承。
作者:
wwxlym
时间:
2012-3-5 14:30
控制器有故障,
作者:
wwxlym
时间:
2012-3-5 14:31
常见故障,经常维修这样的故障。
作者:
lxxgm
时间:
2012-3-5 15:40
回复
6#
wwxlym
/ r" W: s' ], a
请问这个要怎么处理呢?可否告知点!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