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我们用的是南京顺风的双螺杆空压机,控制面板上的指示灯s1一直在闪。 [打印本页]

作者: yjw0993    时间: 2012-3-21 23:32
标题: 我们用的是南京顺风的双螺杆空压机,控制面板上的指示灯s1一直在闪。
本帖最后由 yjw0993 于 2012-3-22 21:13 编辑 + p, M  v/ o' U+ ]9 H" s. B) c2 I7 _

3 \) N2 M. J; l: q这台机子高温,我觉得可能是温控阀,暂时还没有处理。但前一段时间,这个指示灯也不会这样一直闪啊。加载和卸载的时候,速度都比较快。这个牌子的说明书,真不好找,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指示灯到底是什么意思。" p4 ?0 U$ X7 B6 z9 w
       实在是不好意思,是sv,不是s1。调整自动停机时的温度,这个指示灯才会亮。其它时间不会亮,现在只要一开机,就一直在那里闪。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12-3-22 08:32
最好能上个图,让高手帮你看看
作者: zgjsky    时间: 2012-3-22 17:48
加载卸载都正常的话 闪的话  会不会 提示要保养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