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空压机排出的气有过臭味咋回事啊??新手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eifangkongyaji    时间: 2012-5-29 18:40
标题: 空压机排出的气有过臭味咋回事啊??新手求教??????
最近碰到一台机器是75KW的 在机器卸载时从进气阀出来的气有股臭味以为是结焦了 刚用积碳清洗剂 清洗的油路 三滤加油全换了 运行了几天客户打电话说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股臭味  郁闷啊 是怎么回事啊 不会是机头轴承坏了吧 机器买了还没一年 电流正常 机头也没杂音 我是没招了 问题比较棘手啊    求各位大侠给小弟直直招在下先谢了!!!!!!!!!!!!!!!!!!!!!!!!!!!!!
作者: nihao478478    时间: 2012-5-30 08:44
没遇见过!是不是油或者环境问题,进气空气质量不行,看看压缩空气有没有异味!
作者: zqjzqj8888    时间: 2012-6-20 14:11
是不是油品问题
作者: tao5506779    时间: 2012-6-20 15:02
吃啥拉啥。
作者: ysjlt    时间: 2012-6-24 10:30
回复 4# tao5506779 " U& D/ O  @" |$ T2 A

7 \, P, o; Q( l. R
: e: S2 P7 n5 ?1 p0 ^+ q' p1 b! c    嗯 ,经典!这明显是润滑油的问题,都会有味道,什么破油!
作者: lanboxs    时间: 2012-7-7 11:13
环境空气,油,油分,油滤。。都有可能造成异味
作者: ma21    时间: 2012-7-7 16:15
油品是主要问题
作者: shengyuhua    时间: 2012-7-11 11: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