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ng3166 时间: 2005-1-2 15:37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
2 W f. a$ ^% [0 ^" e# v) V0 k- B0 _8 f
3 `+ x8 `: Q+ q0 I2 z5 {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有那位朋友知道吗?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4 17:20
是60 立方/分钟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