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ng3166    时间: 2005-1-2 15:37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 \; | B' ^; b9 p3 M0 S# g. L 8 Y$ m" x2 S. ` " [+ {( V9 o! B# ~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有那位朋友知道吗?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4 17:20

是60 立方/分钟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