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ng3166    时间: 2005-1-2 15:37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 2 W f. a$ ^% [0 ^" e# v) V0 k- B0 _8 f 3 `+ x8 `: Q+ q0 I2 z5 {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有那位朋友知道吗?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4 17:20

是60 立方/分钟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