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ng3166 时间: 2005-1-2 15:37
标题: 请教英格索兰冷干机问题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 \; | B' ^; b9 p3 M0 S# g. L
8 Y$ m" x2 S. `
" [+ {( V9 o! B# ~
请教,英格索兰压缩空气冷冻干燥机型号IR600R是多少立方的处理量!!!有那位朋友知道吗?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4 17:20
是60 立方/分钟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