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制冷压缩机 [打印本页]

作者: nihao478478    时间: 2012-6-5 06:54
标题: 制冷压缩机
如何添加氟利昂。。。
8 t1 a5 k% p& X  H
  [/ m. e+ ~, w6 X* P高手就教。详细些号些
作者: zzhwei    时间: 2012-6-15 11:26
应该说详细点,什么系统等.
作者: hzjq155h    时间: 2012-6-28 13:50
在这里也说不清楚,最简单的你找一个修空调的,让他现场示范给你。
作者: mianhuatone    时间: 2012-7-18 15:15
我会加  加我扣扣
作者: xueguoqing    时间: 2012-7-31 08:49
这个不懂哦
作者: zljxjt    时间: 2012-7-31 09:17
---这个很简单的, E6 d7 e2 N8 q& @
你加我QQ:969726444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