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冰箱能耗的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common 时间: 2005-1-6 01:45
标题: 请教:关于冰箱能耗的解决
我是一家冰箱厂的设计人员,在设计管路中遇到的问题是:当毛细管与吸回管钎焊后,吸回管再安装过程中会被弯曲,这样会不会影响整机的制冷性能呢?因为毛细管的紊流不是很好.试验过几次都不能完全解决的.在这向各位高手请教了!谢谢
作者: J990301 时间: 2005-1-20 12:59
以下是引用common在2005-1-6 1:45:21的发言:! c( Q2 L; o" ~0 ]
我是一家冰箱厂的设计人员,在设计管路中遇到的问题是:当毛细管与吸回管钎焊后,吸回管再安装过程中会被弯曲,这样会不会影响整机的制冷性能呢?因为毛细管的紊流不是很好.试验过几次都不能完全解决的.在这向各位高手请教了!谢谢
" y1 {; {: N* D! p' ^, g/ Y& e
焊接时/后保持吸回管足够预紧力防止变形!!
. F" e" h& n1 l" k/ x. ~
用激光焊接试一试如何?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