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压缩是指将低压力的媒介转换成比进口压力高的一个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shunlico    时间: 2012-7-3 15:18
标题: 压缩是指将低压力的媒介转换成比进口压力高的一个过程。
压缩是指将低压力的媒介转换成比进口压力高的一个过程。" u# V4 }  p: m: ^8 W
# @2 l& V8 B9 p' r6 G/ h2 t/ j  _. u
    压缩比是指压缩机排气和进气的绝对压力之比。例:在海平面时进气绝对压力为0.1MPa,排气压力为绝对压力为0.8MPa。则压缩比:R=P1/p2=0.8/0.1=8。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