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为什么要控制空压机油的给油量 [打印本页]

作者: shunlico    时间: 2012-7-13 09:18
标题: 为什么要控制空压机油的给油量
往复式空压机的运行中如给油量不足,会引起过热,增加磨损,甚至由于断油而烧毁部件:但给油量过多时,会造成过度润滑,这样既不经济又会增加积碳,促使排气阀工作不灵活,造成泄漏,甚至引起安全事故。0 _* f! q( J8 k; p6 @7 G$ f

4 K" [1 V9 X* ^  P4 W& n  W因此,往复式空压机的给油量不宜过大,应在有效润滑范围内尽量减少,因为过度润滑比润滑不足引起的后果更为严重。
5 U5 Y& t7 x! b$ o: ?: f- q+ R: Z  K
回转式空压机应定期按给油标准补充新油。假如出现耗油量打的现象,可能是机械故障,应查找原因,及时处理。
作者: long123456    时间: 2012-7-13 10:37
因为过度润滑比润滑不足引起的后果更为严重。
作者: dghitachi    时间: 2012-7-13 14:33
哦的啊啊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