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4.2RT [打印本页]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1-12 09:12
标题: 求助:4.2RT

某制冷用压缩机标识为4.2RT,什么意思?

5 ^% m. a4 g C/ d& G) A

电功率是多少?


作者: GEHP    时间: 2005-1-31 12:27

RT,refrigeration ton冷吨,制冷量单位,1RT=3.516kW,压缩机4.2RT表示额定工况下,压缩机的制冷量为4.2RT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2-1 11:55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