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听说深圳寿力罢工了?有了解详情的筒子不? [打印本页]

作者: tomhk    时间: 2012-7-23 09:59
标题: 听说深圳寿力罢工了?有了解详情的筒子不?
rt请大家提供信息啊~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2-7-23 10:04
“因劳资双方谈判破裂已经停工三天了”! C1 H6 }8 T/ B+ n
真的吗?2 T: k; |- h7 i/ j# g+ _
这年头,人难活,事难办
作者: svfco    时间: 2012-7-23 10:48
寿力工人罢工,涉及到劳资问题
4 J; K% L9 U" I! J: a政府部门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7-24 03:46
再过个五十年,革命尚未成功,我辈还需努力。
作者: garfield0921    时间: 2012-7-27 18:03
妈的,愿意留的留,不愿意就走
作者: yanwen    时间: 2012-8-6 20:43
之前停工一个星期,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不过谈判还在进行
作者: hzkobelco    时间: 2012-8-6 20:54
房价高了房租高  房租高了菜价高  菜价高了工资高  工资高了房价高。。。你玩得过房价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