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这样的散热器谁能定做? [打印本页]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5-1-20 13:21
标题: 这样的散热器谁能定做?
进气温度:300度,出气温度:小于40度。中间是铜管。铜管里走空气,铜管外是走水,直径90mm,长度1200mm。
作者: J990301    时间: 2005-1-20 13:42
以下是引用jocycle在2005-1-20 13:21:41的发言:/ P" v* z. K- {: T; T 进气温度:300度,出气温度:小于40度。中间是铜管。铜管里走空气,铜管外是走水,直径90mm,长度1200mm。
6 e- X7 t! l# S5 t. ~9 q, j 9 K9 J6 ^3 a7 n( ^# k GB151[em04][em04][em04][em01][em01][em01][em01]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25 10:07

工作压力呢?


作者: wangqingwei    时间: 2005-1-25 10:41

可否告诉我电话,或者发上信息给我。13588423547

我是搞技术的,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5-1-25 20:13

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没有弄到具体的数据,有了再传上来。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