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这样的散热器谁能定做? [打印本页]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5-1-20 13:21
标题: 这样的散热器谁能定做?
进气温度:300度,出气温度:小于40度。中间是铜管。铜管里走空气,铜管外是走水,直径90mm,长度1200mm。
作者: J990301 时间: 2005-1-20 13:42
以下是引用jocycle在2005-1-20 13:21:41的发言:/ g; i$ b5 E" [8 ^
进气温度:300度,出气温度:小于40度。中间是铜管。铜管里走空气,铜管外是走水,直径90mm,长度1200mm。
) _7 j2 e$ y* f5 Q) @4 e- ?& {- V
7 C8 `' x" `- H% S8 z
GB151[em04][em04][em04][em01][em01][em01][em01]
作者: yq0378 时间: 2005-1-25 10:07
工作压力呢?
作者: wangqingwei 时间: 2005-1-25 10:41
可否告诉我电话,或者发上信息给我。13588423547
我是搞技术的,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5-1-25 20:13
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没有弄到具体的数据,有了再传上来。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