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yzd8135    时间: 2005-1-24 16:35
标题: 请教!

美国 ARIEL公司的压缩机怎么样?那位师父有他的中文资料请给我一份

& S" c- b. U2 D' i' ~

邮箱 ycswl@eyou点com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