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空压机市场到底是什么啦?
[打印本页]
作者:
tjjaguar01
时间:
2012-8-25 10:56
标题:
空压机市场到底是什么啦?
今天去一个客户那边,聊了起来。
* ?+ c" Y) _2 k3 d* n6 N! `
谈到设备行业的利润,我说我们空压机这行现在不好做啊,他就说现在他们那种设备做的没意思。我说为啥呢?
2 h9 f$ g! x2 R
他说你听过一句话吗,设备行业利润低于30%,没意思。
5 s9 y& t& P e$ j2 T- `
当时泪流满面。。。。。。。。。。。
作者:
watson
时间:
2012-8-25 11:32
哈哈,早就低于30%甚至20%了,苦了做压缩机行业的苦逼青年了!
作者:
tjjaguar01
时间:
2012-8-25 12:06
呵呵,没意思的很啊。
作者:
lanboxs
时间:
2012-9-3 17:15
。。。。听哥一席话,泪牛满面啊
作者:
njxbjx
时间:
2012-9-3 20:13
泪牛满面啊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2-9-4 08:52
现在压缩机纯卖机器能保持多少利润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