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领导与临时工的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suzhoukongyaji1    时间: 2012-9-21 17:01
标题: 领导与临时工的对比
我是临时工,他是领导。我月薪2千,他月入20万,我们人均收入10.1万;我宿舍10平,他别墅290平,我们人均住房150平;我一餐8元,他一餐8万,我们人均每餐消费4万;我80元单车,他80万奥迪,我们人均40万的座驾;我是光棍,他有1个老婆9个二奶,我们人均5个女人……谁敢说中国人不幸福?
0 L* @2 X6 B6 t( M+ P! O0 e! z
苏州艾迪克小编整理
作者: zhouqing2126757    时间: 2012-9-21 22:52
这么可怕,呵呵,加油呀
作者: jsxp1975    时间: 2012-9-22 08:36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9-23 00:32
支持原创!
5 u; e6 B1 {8 f: q  J/ D有才呀
7 E1 Z% D, P7 b+ Z% H" P
作者: icyfairy    时间: 2012-11-22 07:38
本来就是这样的
作者: fyldman    时间: 2013-5-29 15:06
争取成为领导啊,呵呵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