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领导与临时工的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suzhoukongyaji1
时间:
2012-9-21 17:01
标题:
领导与临时工的对比
我是临时工,他是领导。我月薪2千,他月入20万,我们人均收入10.1万;我宿舍10平,他别墅290平,我们人均住房150平;我一餐8元,他一餐8万,我们人均每餐消费4万;我80元单车,他80万奥迪,我们人均40万的座驾;我是光棍,他有1个老婆9个二奶,我们人均5个女人……谁敢说中国人不幸福?
0 L* @2 X6 B6 t
( M+ P! O0 e! z
苏州艾迪克小编整理
作者:
zhouqing2126757
时间:
2012-9-21 22:52
这么可怕,呵呵,加油呀
作者:
jsxp1975
时间:
2012-9-22 08:36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2-9-23 00:32
支持原创!
5 u; e6 B1 {8 f: q J/ D
有才呀
7 E1 Z% D, P7 b+ Z% H" P
作者:
icyfairy
时间:
2012-11-22 07:38
本来就是这样的
作者:
fyldman
时间:
2013-5-29 15:06
争取成为领导啊,呵呵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