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xw4312在2005-2-14 15:41:38的发言:" ?9 [1 w/ a9 m( P* D, e& ?, q 如果机器频繁加载或卸载的话,用VMC的阀可能不太好.
考虑到电磁阀的工作原理,理论上降低了使用寿命.
而且实际使用中,我就遇上过这个问题,频繁加载,卸载,可能导致VMC进气阀喷油.是"喷",不是"漏".
以下是引用xw4312在2005-2-15 13:32:02的发言:9 }9 v9 V2 r r考虑到电磁阀的工作原理,理论上降低了使用寿命.
2 ?: d8 v4 t; C2 {而且实际使用中,我就遇上过这个问题,频繁加载,卸载,可能导致VMC进气阀喷油.是"喷",不是"漏".
呵呵,您是赫尔比个的吧?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