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你还在抱怨你没有成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uzhoukongyaji1    时间: 2012-10-18 15:31
标题: 你还在抱怨你没有成功吗?
【努力做第三类人】一、有些人头脑中只有问题,没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所以问题永远存在,这是抱怨者;二、有些人能够看到问题,并同时思考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这是管理者;三、有些人在问题出来之前就把问题消灭掉了,这是智慧者;四、有些人没有问题,却自己创造了一堆问题,庸人自扰。" Z" r) p0 ?- U9 _+ H. g, M

$ N0 _9 ]3 m5 S; T6 c) S# I" m) H, K0 m: O" D- x
. ^1 U+ [6 U1 w2 F
苏州艾迪克小编整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