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国内有制冷装置设计软件吗?总舵主帮帮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ironside 时间: 2005-2-27 00:29
标题: [求助]国内有制冷装置设计软件吗?总舵主帮帮忙啊!
此制冷系统设计软件应有如下几部分:
; z; ?% r5 V) j; D
结构规划,系统初步分析计算,仿真与优化,自动图纸绘制。
$ h' }# j3 V/ g' f
他应包含所有的制冷设备(冷干机及吸干机)。
# V: p- f/ n' S' x5 }2 }如有敬请告知小弟,定当重谢!是不是奢望啊!谢谢!
[em31]6 Y6 N% F7 J# A$ 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 23:55:20编辑过]
作者: ironside 时间: 2005-2-28 16:45
怎么没人理我,是不知道还是不愿告知啊?
; u& k( o6 e$ ~1 Z% d) }8 L[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8 16:46:13编辑过]
作者: ironside 时间: 2005-3-1 22:27
总舵主知道吗?我很仰慕你啊!你可是我的偶像啊!帮帮忙啦!请你吃饭![em01][em01][em01]
作者: wuxikungcf 时间: 2005-4-11 20:49
有个软件,但不能绘图。
可以输入条件,输出冷干机的换热系统,结构参数,吸附机的塔体尺寸,加热器功率等
国外OEM时候流入,但签了不外漏书了。
作者: Michael5277 时间: 2005-4-15 21:08
哪里能得到?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