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向高手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oo1981    时间: 2005-2-27 19:25
标题: 向高手求教!!!
[attach]168[/attach] 7 ]9 B% \1 a) ~$ x$ R / h; I+ A7 B0 `) q; \ z* O& {

我司客户用此连接发吹瓶,不知此连接发有何效果,特此向高手求教。

) e3 o* z+ l1 y: G

左面空压机(7M3,1MPA)

5 @2 F Z0 q' X4 H7 s

右面空压机(5M3,4MPA)


作者: bobo    时间: 2005-2-28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3-1 15:31

很象空压站的配置,右边个象冷干机。

排污管不宜用封闭式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