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向高手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oo1981
时间:
2005-2-27 19:25
标题:
向高手求教!!!
[attach]168[/attach]
$ t& A2 Z/ J; b
2 C2 A8 e- w0 f9 g
我司客户用此连接发吹瓶,不知此连接发有何效果,特此向高手求教。
4 |4 E ]8 [" J1 A
左面空压机(7M3,1MPA)
9 A4 M4 s" x+ V: g
右面空压机(5M3,4MPA)
作者:
bobo
时间:
2005-2-28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3-1 15:31
很象空压站的配置,右边个象冷干机。
排污管不宜用封闭式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