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向高手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oo1981    时间: 2005-2-27 19:25
标题: 向高手求教!!!
[attach]168[/attach]$ t& A2 Z/ J; b 2 C2 A8 e- w0 f9 g

我司客户用此连接发吹瓶,不知此连接发有何效果,特此向高手求教。

4 |4 E ]8 [" J1 A

左面空压机(7M3,1MPA)

9 A4 M4 s" x+ V: g

右面空压机(5M3,4MPA)


作者: bobo    时间: 2005-2-28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3-1 15:31

很象空压站的配置,右边个象冷干机。

排污管不宜用封闭式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