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的公司正在试制满液式螺杆水冷冷水机,正在调试,小人有幸参与,我会把调试的况告诉大家(好的或是不好的),大家可以分析分析,学习学习,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大家有什么试验方法我也可以帮助验证。
1.冷量约400冷吨,双压机(牌子暂时隐去)
2.节流方式,固定孔板式
3.回油方式:高压引射
其它有什么问题赶紧提呀
R22系统,采用引射回油,独立第二油分
目前正在开机,主要不足:
2 ^; A( B. X1 W6 _1.标准工况下引射失败,完全无法引射
2.但压缩机油位除开机时有波动,运行后正常,排气过热约8~13度,蒸发压力5.0~5.2冷凝13.4~13.6,蒸发器有大量气泡,估计从第二油分排油与吸气回油平衡,吸气过热0.5~1
1 H7 T9 i- }. J/ Y3.冷量达到设计值98%~105%
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问题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