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做空压机现场服务工程师不知前途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ldshy2012    时间: 2013-1-23 20:37
标题: 做空压机现场服务工程师不知前途如何
我原来维修工程机械,现(ˇˍˇ) 想往进口压缩机现场服务工程师这行转,不知前途如何。
作者: wangyiyi1985    时间: 2013-1-24 11:25
我也跟你一样转过来的,好迷茫,整不到钱,请高人指点下!跪谢了!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3-1-24 14:47
大型柴油机会修吗?精通原理和实践吗?能给出行业主要品牌的之间的不同点吗?对它们不同的设计思想有清楚的研究吗?有什么好处和什么坏处?
2 u9 \, {# }! ~7 w  a试着写一份各品牌柴油机的技术与维修攻略如何?' D" V* x& N8 `: q  y" G( `9 u
1 H# H9 k, M; h+ n: r# J
会的话,螺杆、活塞就不要进入了,还不如工程机械行业呢(虽然移动机也是工程机械)!
3 n( O8 B+ q$ T想多金,去船公司吧,去修发动机去,天天在海上玩,哈哈哈!% X3 T5 t0 t8 |& _0 B( p

9 B" j3 {6 u* J) n  E最好,还是做自己熟悉的,并认真做到非常专业的程度,如果你是天才,那么可能会多产。
作者: b0ycxd    时间: 2013-2-20 16:19
死工资,待遇的话四五千。外企出差补贴多一些。年薪七八万吧。
作者: 高会平    时间: 2013-7-25 13:47
我维修柴油机现在修螺杆机,我想还是修柴油机好点,以前是修进口发电机组的,螺杆机维修没前途呀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