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冷库是500吨的.压缩机是活塞的.
我的速冻间是双层供液的.为何下面结霜不好.冻货也不好
上面不错,就是下面回气的2个排管.
高手赐教
如果是重力供液系统,那就是系统存油过多,液体通过阻力太大,热氨冲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