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如何简化计算冷负荷?
[打印本页]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5-4-1 17:10
标题:
请教如何简化计算冷负荷?
天气热了,安装空调的事就出来了。请教如何简化计算冷负荷?
7 s3 C- T6 q" X6 | X$ g0 R% o% p
墙体、屋顶、机器、人员、照明等的系数是怎样的?
作者:
ironside
时间:
2005-4-3 00:44
很多空调书上都有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