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跪求高手解答压缩机低压口结霜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ubd1227    时间: 2013-3-27 14:10
标题: 跪求高手解答压缩机低压口结霜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hubd1227 于 2013-3-27 14:25 编辑
6 P) x9 w( T+ L0 ~8 f3 L. ?& \! i# P9 P9 ^4 R+ m. G  L: l$ p
最近做了一台压缩机制冷设备,压缩机低压回气口下面结霜,环境温度是10度,压缩机一直是冷的,没有温度  请问是什么问题  求高手详细解答    第一次接触这行[attach]16131[/attach]
作者: hubd1227    时间: 2013-3-27 14:24
向高手致敬啊
作者: yyk1348    时间: 2014-4-29 19:53
说的太含糊了吧,
; [+ y+ i1 ^% q+ B" r4 a  v具体说说什么情况,排气温度怎么样,吸气温度什么多少。具体点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