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销售了神钢的无油涡旋机组,体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3-5-23 17:11
标题: 销售了神钢的无油涡旋机组,体会了
做了神钢的无油涡旋机组合同,交货,调试,知道了。" q) d; o# |- T+ ^8 y' G* l! o
是呀,只有做了才有发言权,神钢不是神呀!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13-5-23 19:49
呵呵,小日本的东西目前都可以用国产的替代了。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3-5-24 09:19
那你们单位还很高兴的和他们合办。图的是什么?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3-6-10 13:32
涡旋机,让神钢的脸红了!!!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3-6-10 13:34
本帖最后由 hjhcompressor 于 2013-6-10 13:35 编辑
- ]- ~1 z. i9 y, \" c
- j0 ~2 K6 c* O& z涡旋机的售后服务,让人难以理解。
作者: hzkobelco    时间: 2015-8-29 18:01
明说是岩田贴牌生产的不就结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