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事机电产品销售工作有八年之久了,</P>
>曾有压缩空气及净化设备产品行业销售经历。</P>8 o, k# I9 k" |/ e2 Y2 C
>由于四年前脱离此行业了,因此目前对此行业有些生疏,</P>
>最近想进在上海的外资空压机制造企业做销售工作。</P>
>英格索兰,阿特拉斯,康普艾,寿力,凯撒,博格等厂家,哪家做销售比较好?</P>
>请给位行业内兄弟姐妹从薪水,提成,工作自由度等方面提宝贵意见!</P>
>联系方法:davied11@etang点com 13817803451</P>
>十分感谢!</P>
>工作本身是双向选择,楼主蛮自信的吗!</P>[em38][em31][em38]
>我们的东西还可以的</P><
>有兴趣吗</P>
>还有什么好的东东?></P>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