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40立方直连电机马达老烧怎么回事???求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weifangkongyaji    时间: 2013-8-5 11:43
标题: 40立方直连电机马达老烧怎么回事???求指导
有一台40立方的直连机器电机老烧死  修了好几次了还是坏 修好后最多运行一月最少运行一礼拜  三滤和有都换了还是老样子  主机用手空转不卡 现在我有点不明白了到底是主机由毛病还是电机没修好   请老师们
1 H9 d# Y0 p2 \2 F指教一下》电机烧坏前保护也没动作 运行中电机直接烧死
2 A0 n) W/ F; F- ~
作者: 壹辈子    时间: 2013-8-5 18:36
量电流电压~ 有没有过载保护? 主机过载得保护参数设置得多少~
( x) z( L6 [( O$ D一般机器是热过载保护器~ 也有的机器是互感器~
9 n4 N- V% z+ Z过载保护器设置的电流是多少A~ 是不是过大了。  互感器它的设定范围是多少~都有关系~ 当然线圈绕得不好也有的~" w3 ~3 {. b: b' d" i  B- L  h- W
电机未装之前 先运转下 量下电流是多少~~
作者: jims    时间: 2013-8-12 16:58
后冷却器是不是有问题。。 可以尝试使用空压机超级冷却油
作者: westlife1981    时间: 2013-8-23 08:32
空压机的电机(重载型电机)烧毁之后,再修复,需有资深电机维修单位维修。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